由希桑

《睡美人同人》深呼晰×云次方

《睡美人》深呼晰×云次方

文笔不好请多多关照

有点长的短篇hhh

慢慢的看哦

全部都是脑洞请不要上升真人

唯粉勿进哦

设定:周深――王子  王晰――魔王

阿云嘎――睡“美人”郑云龙――邻国王子  刘彬濠/蔡尧/梁鹏杰/黄子弘凡/方书剑/张超――小精灵。

正文

  从前在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个沉睡的王国,为什么会沉睡呢?




人们只知道这个国家在一年前是非常繁荣昌盛的,国泰民安,每个人都称赞这个国家的嘎王子非常优秀,将整个国家治理的井井有条。





但是不知道为何有一天好像得罪了人人都非常惧怕和恐惧的大魔王,大魔王一怒之下施了诅咒使王国里所有的人们都沉睡然后就离开了。




整个王国仿佛被时间停止住了一样 ,花草不再生长也不会凋零,人们不会老去也不会死亡,看起来就像是静静地睡着了。




但其实人们不知道其实有三个常住在这个国家并且收到这个国家恩惠的小精灵,他们很早之前就预知了这件事情,但是无法阻止事情的发生,他们能做的就是可以让事情的情况变得好一些。




于是三个小精灵就在这个国家唯一的继承人嘎王子身上下了一个魔法,这个魔法的魔力在于所有人的确会因为大魔王的诅咒而沉睡,但是如果出现了一位正义善良,是真心想让嘎王子苏醒的勇士,而这个勇士必须是经历过劫难和考验的另一个国家的王子,那么当嘎王子苏醒的一霎那所有的人民也会一同苏醒过来。



三位小精灵将寻找王子的信息散布给其他小精灵后,就踏上了寻找正义勇敢的王子之旅。





然后,终于有一天,他们找到了。




眼前这个王子虽然个子很小,但他的灵魂却散发着坚韧优秀的光芒,他惩恶扬善,光明磊落,并且杀死过狡诈的恶魔。




当三位小精灵第一眼见到这位王子时,他们就一致认定,这位优秀的人一定会解救嘎王子以及他的国家的。




于是三位小精灵将沉睡的王子与王国的事情告诉了这位王子,希望能得到他的帮助。




这个王子名叫“深”,当深王子听到三位小精灵的求助之后,善良正直的他毅然决然的答应了他们,和他们一同前往沉睡的国家。




经历了一路的爬山涉水,深王子一行人终于来到了这个传说中的沉睡王国。




深王子走进了这个国家的首都,看见城内一片安静,花草树木依旧是那么美丽,面包房里似乎还能隐隐约约穿来甜香的面包味,只有睡倒在街上的人们才能证明这真的是一个沉睡的王国。




深王子看见此情此景,精致的小脸上出现了肃然,他下定决心一定要解救这个国家的人们。




三位小精灵带着深王子来到了一处高塔,只有塔的顶端的窗户才能进去,但是高塔的墙壁上被包裹了一层一层的荆棘,要徒手爬上去是不可能的。




三位小精灵虽然很想帮助深王子,但是因为魔法的规定是不可以帮助他,所以只能默默地看着深王子。





深王子对他们微微一笑:“这点事情还难不到我。”说完便从腰间拔出了长剑,在一片刀光剑影之中,深王子一边砍掉荆棘一边向高塔的上方爬去。




三位小精灵看见眼前的深王子娇小的身体却非常矫健,纷纷赞叹不已:我们选的王子果然不是一般人!




就这样,深王子带领着三位小精灵只用了不到半天的时间便爬到了高塔的顶端,他们从窗户跳了进去。




深王子轻盈的落下,将剑插回剑鞘里,着着皮靴的脚轻轻而又谨慎的往塔内走去。



塔内漆黑黑得什么都看不清,三只小精灵紧张的抓住了深王子的肩膀,深王子笑着安慰他们道:“你们不用怕,我会保护你们的。”




三只小精灵点了点头,山楂和彩虹小精灵各在深王子的肩膀上坐下,多余小精灵看见没有地方坐了只能默默坐在了深王子的头上。



不一会儿,他们就见到了一扇高大禁闭的门。




正当深王子准备将门推开进去时,突然旁边飞出了一只蝙蝠向深王子他们袭来,深王子见此飞速躲开,抽出长剑向蝙蝠砍去,顿时蝙蝠一分为二掉落在地上化为一缕黑烟散去。




“糟了!这蝙蝠上面有魔王留下的魔法,恐怕这时魔王已经知道了我们前来救嘎王子了!”多余小精灵大惊失色道。



“得赶快了。”山楂小精灵说道,深王子见此皱起眉毛,用力推开了大门。




幽暗的房间里只有一束阳光从天窗射下,柔软的大床上正躺着一个俊逸修长的男人,他的脸上挂着平静与安详,一身华丽的宫装更突显了王子的身份。




深王子走到床前,看了看床上的人:“这就是嘎王子了吧,该如何唤醒他呢?”

三只小精灵互相看了看对方,面面相觑,有些吞吞吐吐的说不出口,最后彩虹小精灵一咬牙:“需....需要您的...的一个吻!”

!!!???深王子听到后瞪大眼睛,嘴角抽搐:“这,这什么鬼咒语???还要这样解开
吗???”


小精灵们有些羞愧,山楂小精灵飞到深王子面前:“其实...这也是最后一关考验...只要过了这一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其余两只小精灵在一旁用力的点着头,脸上挂着四个字:你可以的!




深王子满头黑线,有点无语,随后,他深吸了一口气,转身走到了嘎王子面前,他在床边坐了下来。




深王子看着眼前沉睡的人,忍住想骂人的冲动,心中不断的催眠着自己:你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他慢慢的低下头,带着视死如归的表情缓缓的靠近着嘎王子。




越靠越近,当深王子就快要亲上嘎王子时,后面的一
声轻笑打断了深王子。




深王子迅速起身转头看向背后:一个穿着一身黑色华服的高大男子靠在墙上托着双手,他低着头看不清表情,只有一张薄唇微微勾起:“想唤醒他?不可能的。”




“!!”深王子做好防备的姿势,抽出长剑对准着男子:“你就是魔王吧!为什么要这么做?!”





男子听到后抬起头,精致的五官上挂着嘲讽的笑容,漆黑的眼瞳微微向三只小精灵瞟了一眼,笑着说道:“他的父王杀了我两个下属,我回报他一下,不行吗?”



三只小精灵被大魔王看了一眼便瑟瑟发抖地躲到了深王子的身后,深王子将它们护住,见眼前的人虽然气息沉重黑暗但是并没有要伤害他们的意思。



深王子将剑收回剑鞘,认真冷静的对魔王说道:“虽然不知道您和国王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这个国家的人民是无辜的,我希望您能放过他们。”




说完还来不及反应便感觉到一阵风刮过,当深王子再睁眼时就发现大魔王站在他的眼前。





大魔王低头望着眼前得小个子,小个子的眼中一片清澈透亮,勇气与坚韧在眼底燃烧,魔王感觉在这双眼睛里好像能看见自己的倒影,他直直的望着自己,丝毫没有闪躲。




有意思,竟然不怕我。大魔王微微一笑,他轻轻的勾起眼前的小个子的下巴,向他靠近:“你挺和我胃口的,我很欣赏你的勇气和胆识,还有你这一双眼睛。说吧,你叫什么?”




深王子挣脱开魔王的手:“我叫深,魔王大人。请问您要怎样才能让我们唤醒嘎王子呢?”



“深?呵呵,好名字,你记住,我叫晰。”晰魔王说道。”正好我也玩的腻了,毕竟每天看一堆像是死了的人真的很无聊。”晰魔王在房间里转了几圈,感叹了一声。



“那您是答应了??!”彩虹小精灵惊喜的问道。



“嘛。”晰大魔王摸了摸下巴:“但如果让你们这么容易就唤醒了他也太便宜你们了。”晰魔王勾起了一摸邪气的笑容。



“那请问魔王大人你的条件是?”深王子问,就知道大魔王绝对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他们的。




“其实也不难 ,你跟我回去魔界就好。”

“????为什么要我跟你走啊??”深王子感到惊讶。




“因为我对你....很感兴趣。”晰魔王笑眯眯的回道。




“.......可是我还要回去治理我的国家啊。”

“也不会让你待很久啦,就是想让你陪我玩,我已经很久没遇到过长相和性格都这么合我胃口的人了。”晰魔王表示越看眼前的人越顺眼。



“可是...”深王子还是很犹豫,但当他看见三只小精灵眼泪汪汪地看着他的时候,深王子咬牙答应了:“好吧,不过你得稍微等我一下,我得先把这个王子唤醒才行。”




晰魔王一听到深王子答应了心情大好:“嗯嗯,去吧去吧。”




深王子又一次走到了嘎王子的床前,这一次他没有再犹豫了,为了国家和人们,深王子表示他拼了!




他缓缓的靠近嘎王子,眼前的脸越放越大,就在他们还有几乎一厘米就要吻上的时候:




“停!!!!”晰魔王大人瞬移上前,掰着深王子的肩膀使他远离床上的人。




“不是说要解开咒语吗?为什么要吻他啊?!”



“??解开咒语的唯一方法就是,额,亲他一下.....”




“......那,那也不许吻他!”




“......那您能解开这个咒语吗?”




“我从来都是只下咒不解咒的,从来没更改过。”晰魔王超级刚的。




深王子默默翻了个白眼:“那您说怎么办呢?”




晰魔王摸着下巴沉思了一会儿,豁然开朗:“那再找一个人来吧,反正是不是你都行。”




“不行不行,深王子可是我们千辛万苦才找到的!”彩虹小精灵急急忙忙反驳道,要是深王子没有解开咒语,那这一切不就白费了吗?




晰魔王啧了一声,有些不耐烦的看了他一眼:“这有什么难的?你们想要的人,已经来了。”




说完,晰魔王变出一张巨大的镜子,镜子里显现出了在距离王国不到1公里的路上,有一位高大俊美,神色沉稳的王子骑着黑色的骏马飞奔而来,而他的身边,也有三位精灵紧跟其后。





山楂他们这才想起来,当初拜托了其他精灵也去寻找王子,看来其他的精灵也找到了。





深王子看在眼里,悄悄的放下心来,晰魔王俯下身来贴近他的耳朵:“现在可以跟我走了吗?”





低沉有磁性的声音非常好听,有种莫名的魔力在诱惑着他...深王子感觉脸上一阵燥热,耳朵似乎烫烫的,他转过身来顺便躲开身后的人:“我已经答应您了,就不会反悔。”




晰魔王愉悦的笑着,伸手揽过深王子的肩膀:“那我们走吧。”




话毕,伸手变出了一个黑洞,正当晰魔王挎着深王子准备走进去时:




“等一下!”山楂小精灵和彩虹小精灵扇着翅膀飞了过来:“我们想和深王子一起去。”




深王子有些惊讶,随后阻止道:“那怎么行?你们不在的话谁来帮助下一位王子?”





彩虹小精灵和山楂小精灵各自飞坐到深王子的两肩分别坐下,山楂小精灵趴在深王子的耳边小声说道:




“我们已经安排了多余留下来接应下一位王子,它没问题的,至于我们为什么要一起去...是..是因为你是我们的朋友啊!”说着还看了晰魔王一眼,更小声的说:“魔王一向狡诈狠毒,有我们在还可以保护你。”





深王子有些感动的看着他们:“谢谢你们。”





一旁的晰魔王听到了他们整个对话也假装什么都没听到,转头一笑:“想跟着就跟着吧。”




他揽着深王子走进了黑洞,随后二人不见踪影。




多余小精灵看这着一切,有些害怕,但也只能默默的呆在沉睡的王子身边,心里祈祷希望下一位王子赶快过来。




渐渐的,多余小精灵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多余小精灵感觉有人在喊它,等它睁眼时,发现身边围着几个其他的小精灵,多余小精灵瞬间睡意全无,惊喜道:“黄子,方方,超儿,你们终于来了!太好啦!”




黄子小精灵有些无语的看了它一眼:“怎么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这么笨?居然能在这里睡着?”





多余小精灵摸着脑瓜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看向视线前方,眼前站了一个很高挑修长的人影 ,正慢慢走向前来,露出了一张温文尔雅又英俊的脸庞,高挺的鼻梁下方的嘴唇微微带笑。




他慢慢俯下身来,对着多余小精灵问候道:“精灵你好,我叫龙。是一位王子。”龙王子迷人的眼睛中透露着稳重。



多余小精灵已经完全迷失在龙王子的眼睛里了,呆呆的讲道:“你,你好,我是多余....快...快唤醒我们的王子吧。”



龙王子点点头,看向一旁的嘎王子,眼里透出了一股暖意,喃喃自语道:“终于找到你了。”




他坐在了床边弯下腰来,闭上眼睛毫不犹豫的吻在了嘎王子的唇上,动作坚定又温柔。




当他再睁眼时,便对上了一对深邃的眼睛,龙王子起身,微笑着说道:“好久不见。”



当嘎王子醒来的那一霎那,所有的百姓也相继醒来,这个王国又重新的活了过来,继续繁荣富强了下去。



但嘎王子将权利交还给了国王,表示自己要离开,国王一开始不同意,后来被他强硬的态度所打动,无奈的的问道:“为什么这么突然要退位?”




嘎王子只是笑了笑:“以前我是为了国家而活,而到了今天,我失去的最为重要的人已经回来了,我想以后为他而活。”,说完便和龙王子一起消失了。




百姓们为了感谢龙王子的帮助,特地在王城中建了一座龙王子的雕像在嘎王子的雕像旁边,永久的纪念着他们。




至于他们去了哪里,就不得而知了。




另一方面,深王子跟着晰魔王到了魔界后过的很好,魔王大人每天都带他去看不一样的风景,世界尽头的日升日落,美丽独特的极光等等,和他讨论彼此的想法和内心,发现却不谋而合,他们每天都非常的快乐开心。




魔界的魔物也在感叹着魔王心情大好,对他们也能手下留情了,见人也能笑着说话了,整个人的气息似乎也温柔了不少。



山楂小精灵和彩虹小精灵见魔王将深王子照顾地无微不至也就放心了下来,跟深王子告了别后便回去了,并且承诺以后会经常来看他的。



但是日子终究不能这样过下去的,深王子想要回去治理国家,他将此事告知了晰魔王:“我得回去了.....国家没有我不行,父王一直盼我成为有能力的人然后继承王位.....我只能回去.....”



晰魔王僵在那里,过了好一会儿才说道:“好,我放你走。”声音干涩,一字一句像是从喉咙中挤出来的一样。




深王子看着晰魔王神色寂寥脸色惨白,心如刀割,但是为了国家,他只能回去。




深王子走的那天,魔王只是站在高高的楼塔里看着他的背影,就那样一直看着,直到深王子的背影消失不见,魔王依旧立在那里,久久不动。




深王子回去后便继承了王位,成了国王,他将国家治理的井井有条,扩大土地,深王子每天都忙碌着,非常忙碌着,甚至是忙到深夜,从来没有停下来过。




人们只称赞国王爱国家爱人民又能干,为了国家的富强奋不顾身。却不知道深王子这么忙碌的工作只是想要不在空下来的时候想到那个让他时时刻刻放不下的那个人。




又过了两年,深王子的国家已经是南方最富强的国家了,这个国家就像是深王子本人一样,善良又公正,对待周边的贫穷国家它善待和扶持,对于强盛的其他国家它也和平共处着。



而深王子终于在这两年里不眠不休的情况下病倒了。



深王子病重 ,他将一切托付给自己一直训练的年幼弟弟后,便闭上了眼睛。




恍惚之间,他好像又看见了那个有一头茂密的黑发,虽然亦正亦邪却占有欲爆棚的那个魔王正摸着他的脸,温柔的对他说:“深深,我来接你了。”




深王子闭上眼睛,一抹清泪划到耳边,他笑着抱住了眼前的人,其实他在见到魔王的第一眼时就知道,他就已经沦陷了。




晰魔王将深王子接回了魔界后将他治好,无微不至的关照着,但又觉得深王子太瘦了,非常心疼他,就每天亲手给他做人类的食物,把他养的白白胖胖的。




周边的魔物都在默默感激着深王子能够回来,他们觉得晰魔王像是变回了之前一样,不再像深王子走后那种死气沉沉,没有灵魂,冷若冰霜,只会呆呆的看着远方的人了。




晰魔王将深王子宠到了骨子里,在知道深王子失眠后就跟他睡在了一起。




在深王子睡前还会讲睡前的故事给他听,待深王子彻底睡着后轻轻的吻了他一下,将他搂紧在怀里。似乎这样才真正能感觉到深王子是在他身边的。




只有晰魔王自己才知道,其实他一直没有安全感,有些患得患失,害怕会再次失去深王子。




但这些他不会告诉深王子的。



因为,他要他快乐。


就这样,深王子和晰魔王永远幸福的活了下去。





―― ――END―― ――



啊啊啊啊终于写完啦hhh

已经拖了很久很久了

其实我还埋了很多线索没有解开∏_∏

如果大家想看后续或者番外的话

我会再写哒!

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2)

热度(39)